六安市人社局2021年5月份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发布时间:2021-05-11 09:3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负责领导 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牵头责任部门 协同部门
束学龙 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 发布生活补贴、工作补贴、购房(租房)补贴等相关项目《办理指南》;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发布集成电路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等产业《重点企业名录库》;广泛征求各责任部门和各县区需求意见;推进六安智慧人才管理系统建设。 市人社局 市委组织部

市发改委

市经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生态环境局

市文旅局

王  岚 推动解决教育重点问题,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是全面梳理教育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形成材料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待通过后提请叶市长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二是做好今年秋学期拟开学的六安一中、市特教学校、城区公办幼儿园等开学前准备工作。三是筹备召开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四是督导对各县区党政干部履行教育职责通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五是继续推进学前教育作息调整、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等重点工作。 市教体局 各县区政府(管委)

市发改委

市人社局等

落实国务院领导、省领导在六安视察调研指示精神,加大职业教育发展支持力度 一是严格落实国务院领导调研六安职业教育工作指示精神,调研推进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融合、校企合作、双创中心建设等工作。二是落实省领导在六安调研时提出的探索学校用人自主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形成工作思路。 市教体局 市委编办

市人社局

市财政局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