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叶集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10-15 16: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叶集区公安分局平岗派出所二级警长王启军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经查,2016年至2018年春节期间,时任叶集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王启军分3次收受叶集金鑫驾校副校长汪×赠送的6瓶五粮液酒。2012年10月和2018年10月,王启军妻子孔某某受汪某等人邀请,两次参与到三亚市和昆明市游玩,游玩的费用合计5000元,均由叶集金鑫驾校支付。2020年6月,王启军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8600元予以收缴。

二、叶集职业学校政教处主任、代理学校工会副主席高家宇伙同他人私分工会返利券问题。经查,2019年端午节前,叶集职业学校安排高家宇购买端午节工会慰问品,总金额41713元,超市方给予返利券4000元,高家宇向时任叶集职业学校校长周某某(另案处理)汇报情况后,将返利券私分,高家宇分得1500元。高家宇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6月,高家宇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降低一个岗位等级),违纪所得1500元予以收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