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724123730427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中央公园碧桂园车位不合理收费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1-19 17:12
来信内容:
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地下车位,用高于其他小区两三倍的车位租金价格,倒逼业主买车位。一个车位,月租290元起。最低价一个月290,这属于最次的车位,普通的车位在4-5百,简直不让普通大众生活了。就算是合肥也没有这么贵的车位,,宰人的开发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1-25 19:26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据了解,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规定:建设单位与物业买受人签订物业买卖合同时,应当向物业买受人明示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及物业服务企业名称、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收费标准、计费方式和起始时间等内容;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作为物业买卖合同的附件,对物业买卖双方和物业服务企业具有约束力。目前,六安市中心城区小区地下车库车位服务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并按照要求公示收费标准。经查,您所反映的小区地下车位实行“一位一价”的租赁模式,向本小区业主出售或者出租,但其未在经营场所公示各车位的租赁价格,我区相关部门已现场责令该小区开发商三日内在其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各车位的租赁价格。如您仍有疑惑,请联系七里站市场所,联系电话:0564-3329673。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