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624314928919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咨询意外摔伤医保报销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1-18 06:31
来信内容:
自己不小心意外摔伤 住院动手术 在外省三甲医院动的手术 因为只有新农合 想问一下新农合能否报销 报销的话需要哪些材料 分别是从哪里准备这些材料送去报销 感谢您百忙之中的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裕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1-19 19: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六安市意外伤害管理办法》规定,参保人员意外伤害在市外住院诊治发生的医疗费用,无法在院享受“一站式”结算,需要先行自费治疗,在出院90日内携带发票原件、医药费用清单、出院小结、病历复印件、身份证和金融社保卡或银行卡复印件,代办需要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和代办人金融社保卡或银行卡复印件(必要时需提供授权书)等材料到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或承办商业保险公司意外伤害窗口办理报销手续,审核通过后补偿款将拨付至提交的银行账户中。 其中发票原件、费用清单、出院小结、病历复印件(含有手术记录、手术耗材条形码粘贴页等内容)由就诊医院获得。 裕安区经办窗口位于裕安区政务中心(九中对面),医保局20号窗口,咨询电话0564-5150723。 谢谢您对医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裕安区医保局联系,电话:0564-3311910。 沟通联系情况:1月18日上午,裕安区医保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 ,告知相关政策及处理情况,您表示满意。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