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数字化转型建设的意见建议征集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统计局 征集时间:[ 2022-01-12 00:00 ] 至 [ 2022-02-18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统计现代化改革如何在数字化转型中有所突破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围绕提高统计业务能力、优化统计大数据服务平台,强化统计职能、畅通统计数据服务共享等方面的数字化建设,欢迎广大统计工作者和网友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2月18日,相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我局。

1.登录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全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平台”(http://www.luan.gov.cn/hdjl/yjzjk/yjzjk/index.html)或六安市统计局网站“征集调查”栏目(http://tjj.luan.gov.cn/hdjl/yjzj/index.html)留言;

2.直接在本页面“征集渠道”留言;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六安市行政中心10号楼212室。来信请注明“关于统计数字化转型建设的意见”字样。

4.形成书面材料签字或盖章传真至3379025。

5.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atjjbgs@163.com。

联系人:张鑫   联系电话:3379025  传真:3379025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3379025
来信来访渠道
六安市行政中心10号楼212室
其他渠道
latjjbgs@163.com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其他渠道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2年2月18日 14时38分

    2022年1月12日至2月18日,六安市统计局就统计现代化改革如何在数字化转型中有所突破面向广大统计工作者和网友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和建议2条,其中采纳2条,不予采纳0条,采纳情况见下表:

序号

反馈人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原因

1

渔歌互答

加强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关于各专业的平台填报培训

采纳

督促各专业加强培训

2

ygym

强化名录库系统培训,对统计人员的上报平台强化培训

采纳

督促专业人员及时指导平台上报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