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5 09:0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叶露中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代表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代表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代表酝酿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