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3日晚,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叶露中同志讲话。潘东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胡春华同志关于代表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车照启同志关于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提出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并提交代表讨论;提出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提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叶露中代表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就做好人选酝酿及下一步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身作则,把领导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位;要坚持认真负责,把纪律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