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完善功能配置推进生态宜居乡村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23 08:2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队伍配备到位。全县共配备环卫保洁员958人,平均每村保洁员达到7名。每名保洁员配备1辆电动或燃油保洁车辆,对各自责任区内产生的生活垃圾及时收集和清运。
  设施保障到位。在农村新建生活垃圾收集深埋桶
255个,投放垃圾桶53091只,配置保洁车、垃圾运输车、垃圾打捞船等各类车船1023辆(只)。投资2亿元新建一座日处理能力4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解决目前县垃圾填埋场处理储备空间不足问题。
  技术支撑到位。采取“互联网
+”信息化管理模式,将垃圾桶、收集站、吸污车等设施设备集成在一套数字化管理平台上,实行全过程“数字化、视频化”定位监控,管理中心全方位监控,迅速精准下达作业指令。基于系统提供的基础信息,实现了包括保洁员全天候运行轨迹、深埋桶满桶发讯、清运及转运车辆路线规划等相关数据的分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