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三个优先” 加快茶谷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6 12:1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新春伊始,霍山县紧抓复工复产,对标对表“一谷一带一岭”建设项目,突出重点,优化排序,加强调度,倒逼工期,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取得新的一年开门红。

该县优先重大项目,狠抓开工建设。全年谋划启动62个茶谷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7.9亿元,其中亿元级项目17个,都是龙头项目、牛鼻子工程,关系霍山茶谷提档增效、升级发展,关系霍山茶谷形象进度、目标绩效,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抓早项目开工,抓实建设内容,抓细建设过程,确保亮点纷呈、捷报频传。

优先基础设施,狠抓民生保障。谋划推进2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路桥工程、园区升级、场馆设施、景观节点、旅游配套等,既是独立成景,也是有序串联,满天星点缀茶谷景观道,一站式服务茶谷旅游区。

优先产业发展,狠抓增收致富。谋划推进40个特色产业发展项目,涉及霍山石斛、霍山黄茶、温泉小镇、峡谷漂流等,从扩基地、强生产、树品牌,到抓产能、做营销、抢市场,由一条产业线带动产销供全程发力,致富奔小康一个不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