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韶光出席裕安区2020年统战人士“中秋月•茶谷情”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0-03 09:0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裕安区委统战部、区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区政协台侨界联合组织开展“中秋月•茶谷情”联谊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首先来到位于独山镇的六霍起义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并接受红色教育。随后,大家来到六霍起义纪念碑,瞻仰了纪念碑,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独山镇抹茶村,举行了“统战同心、快乐启航”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等重大挑战,全区统战成员在市委、区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广大统战人士、台属侨企带头捐赠防疫物资,党派成员主动投身抗洪一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抗疫和抗洪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在两次大考中都交出了合格的答卷。

中秋诗会上,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从“新”出发,携手努力,共同擘画出如中秋明月般的最美同心圆,为裕安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