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出席“江淮果岭”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江淮果岭”技术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4 08:4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3日,六安市“江淮果岭”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江淮果岭”技术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论坛并讲话。

束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国各级知名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市情。他指出,2017年,我市制定了《江淮果岭2019-2030年发展规划》,旨在把“江淮果岭”打造成江淮分水岭综合治理的品牌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行区、丘岗地区脱贫攻坚的示范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区。截至目前,我市水果规模化栽培面积达30.5万亩,年产量突破34万吨,产值达到17亿元。“江淮果岭”水果产业的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支撑。我市也将以本次论坛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江淮果岭”的建设成果,推动“江淮果岭”果树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快“江淮果岭”贫困地区产业脱贫和经济腾飞的步伐。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市科协、市一谷一带办主办,会上,来自国家、省、市各级知名专家就“江淮果岭”的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对我市“江淮果岭”地区产业振兴,促进果农增产增收,推进“江淮果岭”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