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举办脆桃产销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8 08:1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江淮果岭桃花艳,金安脆桃促增收。616日上午,金安区在张店镇缘梦圆农业合作社脆桃交易中心举办金安脆桃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金安脆桃”展评大赛,全区103个桃产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大户精心挑选214份脆桃样品同台争夺“桃王”,孙岗镇种桃大户陈功敏“春美”桃斩获特等奖;在展评会现场,来自福建、淮北等地的省内外桃商与桃农签订了100余万公斤的销售合同。
  近年来,金安区致力绿色发展,积极抢抓“一谷一带一岭一库”四大平台建设机遇,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探索“三产融合”新模式,产业化、标准化、绿色化和品牌化生产“金安脆桃”,提升脆桃的品质和效益,促进岭区特色产业发展,区财政投资近两千万元,建设标准果园50,脆桃交易市场12,园区道路100公里,改造老果园20000,积极优化金安脆桃产业布局,延长金安脆桃销售周期,使“金安脆桃”在江淮分水岭地区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区脆桃种植面积12万亩、年产15万吨、产值超10亿元。金安脆桃产业已成为全区发展现代农业的支柱产业和实施精准扶贫的典范,寄托了老区人民的致富愿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