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猕猴桃与绿篮子超市开展农超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一谷一带办 作者:袁鹏起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江淮果岭”建设,促进果农增收致富,丰富群众消费供给,9月11日,在市人大与市一谷一带办组织协调下,叶集猕猴桃农户与绿篮子超市农超对接会成功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出席活动。
  活动上,叶集观山家庭农场的负责人向众人详细说明了当地猕猴桃的品种、特点及相关信息,并拿出样品现场介绍。农超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的意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销售渠道的建立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将有效帮助水果种植行业实现产销对接,解决农户生产销售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提高果农收入,服务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江淮果岭”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同时还将提高农产品领域的消费品质、降低运输成本、保障市场供给,为广大市民提供更质优价廉的产品。

201809121526044789_xe445ZD8.jpg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