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在全市“双招双引”暨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要紧盯短板弱项 精准施策发力 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15:2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4日上午,全市“双招双引”暨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市长潘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盯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领导谢忠、胡雪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潘东旭指出,要把握经济大势,充分认识“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在经济工作中的核心地位,自觉将其作为经济工作的有力抓手和永恒主线,聚焦产业短板,精心研究对策,调整战略打法,放大优势、弥补劣势,着力提升专业化招引水平,切实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始终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益上,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积蓄力量、奠定基础。

潘东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六安发展定位,聚焦农业高端化、新型城镇化、合六一体化,在浓厚氛围、基金引导、强链补链、要素保障、资源转化、存量盘活、机制优化、奖惩激励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

潘东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项目顶层谋划,着力优化项目结构,落实投资主体责任,强化土地、资金、能耗等要素保障,全面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及政府投资项目时序进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着力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会议,并就“双招双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胡雪松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双招双引”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裕安区、叶集区及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