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出席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规划解读暨绿地未来城品牌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6 08:2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长三角地区在全国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国家战略规划与产业转移,长三角一体化再次成为时代聚焦的中心。11月15日,以“未来,如此精彩”为主题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规划解读暨绿地未来城品牌发布会在六安隆重举行,副市长王岚参加发布会并致辞。

王岚说,近年来,我市抢抓合六同城化发展重大机遇,加快聚集高端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加速引进城市功能性项目,努力打造“三融合、三为主”的产业融合示范区。

绿地未来城作为金安区政府与绿地集团合作的重点项目,高度契合东部新城未来发展总体布局,对完善东部新城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大促进作用。发布会上,王岚还与著名财经作家胡宏伟等学者共同探讨与解读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规划下城市发展的机遇与可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