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出席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03 08:2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军肯定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思路路径不清晰、区域发展不平衡、项目选择不精准等问题。孙军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政策机遇,紧盯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法,提升招商引资效率,强化招商引资保障;积极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不足,厘清工作思路,做好计划安排,调动汇聚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多渠道收集招商线索,提高线索项目转化率,强化项目跟踪服务,推进一批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整体提升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成效。

会上,市投创中心以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局作了相关内容解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