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家企业在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上与外商现场签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市商务局(六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08:3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成六安交易团,组织有采购意向和采购能力强的企业和机构入场参观,为洽谈创造良好环境,为促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1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出席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市商务局局长时军、二级调研员李大俊、市贸促会会长汪萍、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吴景春等参加会议。在进口项目集中签约上,我市交易团的安徽省西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金寨春兴精工有限公司、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舒城龙溪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安徽松羽工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特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外商现场签约,进口金额总计4114万美元,采购市场涉及德国、西班牙、瑞士、泰国、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采购产品主要有肉产品、羽绒、机械设备、工业设备零部件、铁矿石等。

全市参加大会企业及机构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积极洽谈采购。进博会期间,我市还将积极组织参会采购商对接,争取更多的场内成交。同时,推动部分产业在进口博览会上与尖端行业技术对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共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搭建展台,主要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带着产品和技术亮相企业展,吸引交易团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19110617531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75327.jpg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