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长三角地区党校校长论坛在金寨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7日上午,第十七届长三角地区党校校长论坛在我市金寨县委党校召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秘书长王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参加活动并致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清泉,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建刚,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安徽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等党校代表、专家学者等参加。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主持开幕式。

王洋在讲话中指出,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抓住历史机遇,积极服务这一国家战略,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当前,正处于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长三角地区党校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时,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谋划长远,又着眼当下,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诚合作、大胆突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党校系统带个好头,树个标杆。通过不断地加强区域合作,共同把党校事业做优做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党校力量。

孙云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党委建好党校、党委办好党校、党委管好党校、党委用好党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教学水平。本届论坛精心安排了主旨演讲、专题报告等丰富内容,切实凸显了党校教育的独特优势,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添强劲动力,期盼各位与会嘉宾一如既往支持六安发展和党校工作,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论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深化合作办学贡献党校力量”这一主题,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140多家党校代表,以及福建、江西、贵州等地代表专家将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探讨新时代党校教学规律,交流党校办学经验,凝聚党校发展共识,积极发挥党校在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的积极作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