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和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务实举措合力推进 为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平台提供新动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和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市融入合肥都市圈和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统筹抓好合六经济走廊和合肥都市圈发展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务实举措、合力推进,为老区绿色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平台提供新动能。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六安开发区管委主任卢俊,市直有关部门及金裕两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及金安、裕安两区负责人的发言后,孙云飞指出,合六经济走廊是合肥都市圈核心廊道之一。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别山革命老区和六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发展质量和发展层次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当前,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大好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规划,把握发展契机,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动合六经济走廊和对接合肥都市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孙云飞强调,要把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各项推进举措搞实,紧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谋划重点项目,完善基础配套,优化发展布局,深化产业合作,加强科学论证,坚持不懈地抓好规划实施和项目推进,共推基础设施一体化,共促科创产业一体化,共享公共服务一体化。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强化与合肥市及省直有关部门对接,为合六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要素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完善机制体制,加快推进联动,切实把合六经济走廊打造成绿色振兴产业发展新高地和经济发展增长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