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主持召开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统筹协调集聚合力推进 加快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步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3 08:5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7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工作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举措、强化调度,推动合六经济走廊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市领导汪龙照、黄应松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关于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孙云飞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市直单位和各县区的共同推动下,通过几年的努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从工业走廊拓展为经济走廊,从市级层面上升到省级层面,认识更加统一、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措施更加有力,成效越来越显著。

孙云飞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发挥产业基础、良好生态、人力资源、旅游升温等比较优势,奋力把六安绿色振兴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突出深化合作交流、推进城乡发展,坚持不懈地抓好规划实施和项目落实。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建立健全协同推进机制,强化组织实施、政策支持、人才交流和考核评估,确保合六经济走廊建设规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孙云飞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和禁捕退捕攻坚战,扎实有序做好高考后续工作,坚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强化预测预警、统筹调度、应急救援和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孙云飞强调,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正在开展。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科学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要切实做好总结评估、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进规划衔接、凝聚广泛共识,注重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规划编制高质量、高水平。

就做好当前中考工作,孙云飞强调,中考在即,要深入细致做好汛期考试保障工作,提前把各项应急预案做实做细,严格按照高考的标准,在精心组织中考考务工作中,加强极端天气研判、汛情防范等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中考安全有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