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首届“促消费·助百业”直播店商节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6 08:1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落实我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助力经济复苏,推动消费升级,6月23日下午,由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消保委和皖西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市首届“促消费·助百业”直播店商节公益活动在六安大观街正式启动。

本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30日结束,通过共享商圈线上系统,联合六安城区的商家,开展直播店商节。消费者可以通过掌上六安微信公众号和新闻客户端,以及市工商联公众号、市消保委公众号了解和参与活动。活动主办方将派出多个专业帮扶团队进入企业,帮助每个商家设计出更让消费者满意的“引流”产品,帮助商家解决缺现金流和缺客户的问题;活动期间将开展主播探店,直播带货,增加商家知晓度和人气指数,相关部门和记者开展走进企业,真实测评商家产品及服务信息,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和商家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同时利用直播展示六安商业生态、地方特产、风土民情,提升六安城市影响力,打造中国首家“直播店商城”。截至目前,已经有80多个商家、1000多个店铺参与到本次活动的服务和推广中,预计能带动10万人消费。活动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对在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商家予以表彰。

皖西日报社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开展直播、进店直播推广等宣传活动,拉动人气和流量,激活商圈和消费,带动六安实体店的发展,帮助消费者在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