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5:04

6月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2021年度《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设施提升行动方案》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主体等。

束学龙指出,城市基础设施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工程,是城市文明的最直观体现。它既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的关键所在,也是党委政府重视程度的集中体现。主城区三区政府(管委)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基础设施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年来,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践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方面有了很大进步,奠定了初步的创建基础,但是仍存在诸多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必须抓紧此次机会,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束学龙指出,此次城市基础设施专项行动覆盖面广、牵涉面大、关联度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基础设施提升行动提供坚强保障,为文明城市创建夯实基础,为新时期六安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