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照启出席我市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6 08:23

1月4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为我市颁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奖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汪锡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俊指出,多年来,六安市关工委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全面地贯彻落实省关工委的各项部署,打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典型做法,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省关工事业形成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泛赞誉。希望六安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继续在全省发挥带头作用。

车照启指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既是市关工委一班人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结果,更得益于省关工委的高度重视、精心指导。今后,我市将继续坚持把开展活动作为关工委的生命力所在,积极搭建活动载体,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倾力打造符合青少年需求特点的特色工作品牌。注重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发现和选树先进典型,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形成工作品牌,深化品牌效应,通过品牌引领不断提升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