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7 08:21

1月6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在舒城召开,总结梳理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对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亮点提出表扬,红色基因传承、融媒体建设、文艺精品创作、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针对2021年的工作形势,韩军要求,要充分考虑一个定位、一个背景、一个节点、一个现实要求、一个原则。就谋划2021年工作,韩军要求,要在重大的政治生活中有影响,继续擦亮红色文化,加强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在改革创新中有突破,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多推出爆款作品,加大优质文化服务供给,巩固壮大文化产业;要在全省纵向评比和测评中当好排头兵,深化城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造对接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项目。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组织开展好群众性文化活动;要在展示六安形象上有新作为,继续壮大六安的正面宣传,管好网上的负面舆情,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宣口单位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欧菲光精卓光显项目、恒大文旅城项目和安徽鹏翔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