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出席全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08:30

11月17日,全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并讲话。

韩军指出,自2018年11月我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来,工作推进有高度,筑牢阵地有力度,志愿服务有广度,活动内容有温度,取得了积极成效,要正视成绩,进一步形成推动力和影响力。就下一步工作,韩军指出,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仍存有的工作进展不平衡,资源整合不到位,聚焦需求不精准,活动形式不丰富等问题。要聚焦需求,靶向发力,进一步推进常态化和品牌化,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机制要再健全,活动内容要再丰富,方式方法要再创新,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推进会上,部分县区乡镇村和单位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分别作了发言和书面交流。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金寨县白塔畈镇文明实践所、站、基地现场观摩,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建设等主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