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看望慰问意外身亡的蓝天救援队爱心志愿者家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7

11月17日下午,市长叶露中,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刚前往吊唁意外身亡的市蓝天救援队爱心志愿者陶成诚、黄先红同志,看望慰问逝者家属和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慰问。

叶露中、郑刚参加了陶成诚、黄先红同志追悼仪式,代表市政府向两位同志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叶露中关切询问两位同志亲属的身体情况,为两个家庭所遭遇的不幸深表惋惜,希望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他表示,陶成诚、黄先红同志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公益、勇于担当,为全市应急救援抢险作出了贡献,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事迹,他们的精神更加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发扬。叶露中叮嘱有关单位妥善处理好善后工作,体现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看望慰问蓝天救援志愿者时,叶露中代表市政府对蓝天救援队队员们的无私奉献、倾情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险情面前,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逆行冲锋、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蓝天救援队的使命和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要全面加强应急救援队伍自身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举措,加强设备设施检测,全力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