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京受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4 08:38

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11月21日上午,我市举行仪式,欢送即将进京受奖的4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我市此次进京受奖的全国劳动模范是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四车队901路线驾驶员程大春、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一班班长杜娜、金寨县麻埠镇齐山村村医余家军,全国先进工作者是霍邱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杨明生。

束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4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诚挚祝贺与敬意,对他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进京受奖的4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和职业楷模,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和骄傲。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劳动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4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好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珍惜与全国各地劳动模范交流的机会,学习各地先进经验,把宝贵的经验带回六安,为建设家乡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