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出席“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2

11月24日,“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皖西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颁奖仪式并参观了优秀书画作品展。

据了解,“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市法宣办等六部门联合举办。活动共征集到各类作品2800余件,最终评出各类获奖作品83件。

韩军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五年来,全市上下在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各个环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从法治文化建设的角度,系统展示法治六安建设成就,此次大赛征集到了2800余件作品,这是群众积极参与法治文化活动的具体体现。将此次大赛冠以“皋陶”之名,就是为了更好传承皋陶法治思想、传播皋陶法治文化,增进社会各界对皋陶的了解和关注,提升皋陶文化品牌影响力。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参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作出更多富有六安地域特色的法治文化作品,为不断丰富我市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内涵,推进法治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