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关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12-01 10:32

 

11月3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献忠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关工委、市直关工委领导的有关要求;并对2020年市政府办公室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对做好2021年关工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办公室关工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市政府办公室老干部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市政府办公室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