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10-18 11:11

10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苏李君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务干部做党务专题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何献忠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要求,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培训紧扣《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既有系统的理论性,又贴近工作实际举了生动的事例,大家纷纷表示对选举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将把此次培训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党务工作实践中,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