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10-19 10:10

10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兴香主持。

陆纯在作辅导报告时指出,要强化责任,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查找薄弱环节;强化使命担当,扎实精准学习贯彻;牢记初心宗旨,倾注真情向党的领袖学习看齐。

陆纯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力争取得更大成绩。注重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等“八种能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张兴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上来,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实现“争先进位”目标要求上来。

市政府办公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