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09 15:29

  8月1日,市政府办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办公室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兴香主持。
  陆纯在讲话时指出,根据“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和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是规定动作,也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必要前提。刚才大家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这个主题,结合办公室和自身实际作了很好的发言,很中肯、很实在,听后很受启发。请办公室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认真梳理汇总,提交办党组会研究落实。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在“三个服务”中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这点有目共睹,大家功不可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主体是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但在座的各位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参与,切实通过活动开展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同志们切实团结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办公室“一盘棋”思想,努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认真践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把各项工作抓实、把风气抓正、把情谊抓浓,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