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8-01 16:44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统一安排,7月31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召开了“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副市长王岚、孙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六安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市政府办公室“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三位市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照“讲规矩、守纪律”的相关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周恩龙副市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恩龙强调,一是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强化理论学习相结合,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四是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六安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六安绿色振兴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