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7-29 10:56

7月27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先学先查先改”的通知》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上的主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半年分析调度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为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陆纯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镜,对照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以整改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切实加强市政府办机关党的建设,积极锻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落实党建责任。要认真落实任务要求,重点围绕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办领导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作用,持之以恒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做好“三办三服务”。
  会议集中利用半天时间,采取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兴香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办公室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DSC_8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