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11-04 09:17

  10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作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兴香主持。
  陆纯首先作形势政策报告,通报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使与会人员明确了目前国内外大势和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基本态势。
  陆纯结合自己学习、工作、调研、思考作了专题党课报告,谈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并围绕“坚定政治信仰、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规矩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五个方面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兴香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一要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奋斗之中,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重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委六安无委会支部、市砂石管理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11040920585789_X3kKgEdU.jpg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11040920585790_Nfxagqjz.jpg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作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

 

201911040920585791_2VE3vBqk.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委六安无委会支部、市砂石管理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