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召开“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8-09 10:09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统一安排,8月8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上关于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家本常务副市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讲规矩、守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讲规矩、守纪律首先要弄懂什么是“规矩”、什么是“纪律”。办公室是参谋部,要注重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对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丰富支部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2019080910180511078_UtCyrBu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