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暨机关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5-13 10:34

  5月10日下午,市政府办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暨机关集体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经济指标相关知识,市统计局专家从GDP核算方法、核算模式、季度考核相关知识及案例、省政府十八项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会上重新学习了2018年5月11日叶露中同志在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兴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经济指标相关知识,准确把握“稳中求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工作基调和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省政府十八项考核指标,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把握新常态,确保各项工作有亮点、出成绩。要转变观念,狠抓落实,树立“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突破进取、攻坚破难”的观念,紧紧围绕“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活动提出的要求,不断自我加压、加力、加责,通过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推动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研究室副主任,办公室各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19051310340211517_4wNlj5iS.jpg

 

2019051310340211515_oLl5tK4m.jpg

 

2019051310340211516_wMiPBMd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