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县区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8-03-14 11:31

  为研究部署各县区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总结交流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3月8日至9日,市政府办公室在金寨县召开全市县区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分管信息工作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县区政府办公室分管信息工作副主任及信息股(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各县区政务信息工作情况,金寨县、舒城县、霍山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霍邱县等县区政府办分管副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立足于信息工作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的基本要求,会议从精准选题、创新思维、打造精品、积极推荐等方面对2018年务信息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市政府办公室分管副主任王有正指出,信息工作要从宏观和微观层面上进一步强化。宏观上,要提升领导重视程度,端正工作态度,锤炼工作能力。微观上,要聚焦信息选题、信息编辑、信息报送三个工作重点,力争有新突破、新成绩。
  近年来金寨县政务信息成绩突出,亮点鲜明,座谈会结合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采用金寨县政务信息的实际,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到花石乡大湾村等地,调研金寨县产业脱贫、生态资源保护与开发、光伏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先进做法。

201803141136311068_Haml9iH1.jpg

201803141136331069_Y0BszMv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