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务信息报送系统培训会 并赴江苏省常州市开展专题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7-09-24 16:45

  为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学习外地政务信息工作先进经验,全面提升我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21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务信息报送系统培训会,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分管信息工作副主任、信息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全市政务信息OA系统报送渠道使用方法。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科长张成伟同志通报了全市1 -8月份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就省政府办公厅2017年下半年《信息报送要点》做了任务分解。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有正同志就下一阶段信息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做好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领导“认得上”;务必要加强学习,报送“选得准”;务必要深入调研,课题“研得深”;务必要注重实效性,做到“报得快”;务必要深度对接沟通,确保“用得上”。
  培训会后,全体参会同志赴江苏省常州市,就政务信息工作如何精准选点、问题建议类信息如何提炼、典型案例如何挖掘等情况与常州市政府办公厅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

201710131649137929_LEUamPF8.jpg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务信息报送系统培训会

201710131649477930_o8zWpZXD.jpg

赴江苏省常州市开展专题考察学习绿色建筑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