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上讲台”侨务侨联工作学习讲座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2-30 17:27

  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发展研究室、外事<侨务>办公室)举办服务水平提升年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作了题为《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幸福六安建设》的专题辅导讲座。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六办明电〔2016〕166号)和市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六纪明电〔2016〕10号)。
  汪涛同志结合工作实践,普及了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等概念和名词知识,介绍了侨情、侨务、侨联以及我市侨务、侨联等基本情况,座谈了个人多年来的工作体会,特别是讲解了如何发挥侨联、侨办等作用抓好引资引智、文化宣传、建言献策等工作,充分挖掘华侨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幸福六安建设。
  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王本营主持会议,并代表办公室党组对办公室近期和两节期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工作;二是积极参加春节扶贫慰问等扶贫工作;三是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规定;五是扎实抓好机关防火防盗防泄密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市外事侨务服务中心和市长热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61230172844864_pNuLxgbo.jpg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上讲台”侨务侨联工作学习讲座

20161230172859865_6uN9wLvA.jpg

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王本营主持会议

20161230172917866_dhPYPDmA.jpg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作了题为《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幸福六安建设》的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