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举办“红色家风”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7-04-10 15:50

  4月7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党委邀请金寨县党史县志档案局局长胡遵远作了题为《红色家风代代传----金寨籍老红军老将军的红色家风故事》专题报告,旨在学习和传承红色家风,进一步推进办公室家风建设活动。 
  报告从“什么是家风、什么是红色家风”入手,通过讲述17位老红军老将军的23个感人故事,概括凝炼出5种最值得弘扬和传承的优良的红色家风:坚贞忠诚、无私奉献;谨言慎行、严于律己;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心系群众、爱洒学子;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整场报告主题鲜明、以小见大,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汪涛在报告会结束时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家风建设专题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红色家风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庭美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重家教、立家规、树家风,争当廉洁家庭、文明家庭、和谐家庭,着力营造家风好、民风淳、社风清的良好氛围。

 

201704101554321073_oeiYq3JF.jpg

金寨县党史县志档案局局长胡遵远作题为《红色家风代代传----金寨籍老红军老将军的红色家风故事》专题报告

 

201704101555181074_eCOPOp5F.jpg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举办“红色家风”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