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党组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10-17 15:2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征求意见建议专题会议,征求对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各县区政府(管委)办公室主任、11个有关市直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陆纯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看法想法及打算,并对做好政办系统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陆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在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新标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陆纯指出,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锤炼自己的品格和作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增强政办系统工作人员理论素养。要加强经济方面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按制度、规矩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上下联动,保证信息畅通,确保政府系统运转顺畅高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清正廉洁,树立办公室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