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赴霍邱县邵岗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闵晨光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8-23 10:10

  8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献忠一行赴霍邱县邵岗乡邵岗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全村就读于非义务教育学校的11名贫困学生接受了资助,每人助学金1000元。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村干部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刚考上皖南医学院的张宝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市政府办公室一直以来的资助,持续的资助不仅给了她物质上的实质帮助,更增强了勤奋学习的信心。在步入大学校园后,她会继续努力,发愤图强,学好知识,报效社会,不负市政府办公室的帮助。
  何献忠指出,今年是市政府办公室“金秋助学”活动开展的第四年,很高兴在过去的四年里看到了邵岗村很多优秀贫困学生取得了学习上的进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市政府办公室在结对帮扶工作上始终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教育扶贫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教育才能从根本上消除贫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志存高远,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

 

2019083009184219768_ZryPYbh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