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关工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斗强中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08-26 14:47

  8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关工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斗强中华”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参观了市气象探测中心,听取了市气象探测中心工作人员有关气象探测科普知识方面的情况介绍。在诸佛庵镇参观了淠西广场、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在安徽红色区域中心参观了纪念园、红源广场、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讲解员的解说,学习了解皖西人民英勇顽强的革命历史,接受大别山红色革命传统文化和“三线文化”教育,坚定“立足红色土地,致力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市政府办、市气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经办科室负责人和该4个市直单位所属干部职工子女(青少年学生、儿童)共4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关工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今年来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和“五好关工委”创建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市政府办、市气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经办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2019082614522117323_GtoxpSej.jpg

 

2019082614522217324_6MGP0qfr.jpg

 

2019082614522217325_jzzlUKQ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