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霍邱县发展工业民营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张国亮 信息来源:霍邱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2 11:03 字号:


  2020年5月11日,2020年全县发展工业民营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城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俊、程明、傅壮、田维胜、罗文、赵德军出席会议。
  刘胜指出,要研判形势、鼓足干劲,坚定发展信心。2019年,霍邱县域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春节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县政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阶段性“双胜利”。
  刘胜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蓄足发展后劲。要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富县道路,加快钢铁首位产业和农产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一要着力基础建设,做强工业载体;加大谋划力度,加快园区建设,加强协调统筹。二要着力招商引资,培育优势项目。要明确招商方向,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量。三要着力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狠抓惠企政策落地,深化银企对接合作。
  刘胜要求,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强化发展保障。推进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我们付出艰苦的努力。全县广大干部务必把精力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一步一个脚印地抓落实。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进一步严明奖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胜强调,长期以来,我县广大企业家迎难而上、奋勇搏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牢牢抓住政策机遇,加快发展;要坚定在霍邱投资兴业的信心,把更多项目放到霍邱,把更多企业引入霍邱;要善抓机遇,抓住危机背后的转机、商机,练好内功,增强企业自身硬实力;要勇攀高峰,深耕主业实业,勇于创新创造,矢志做大做强,把产品做精做优、做到极致,打造一流企业和行业“领头羊”。
  段贤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要求在统一思想上抓落实、在促进经济发展上抓落实、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县工业民营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会上,副县长赵德军通报了2019年发展工业民营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经济开发区、冯井镇和六安钢铁有限公司分别就发展工业和民营经济、招商引资以及钢铁公司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全县工业民营经济暨招商引资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