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送一服”第六工作小组深入裕安区开展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29 09:0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六安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行动方案》,8月20日至8月26日,市“四送一服”第六工作小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朱俊夫率小组成员赴裕安区工业园和乡镇,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工作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轻车简从,深入到六安市振宇商砼有限公司、六安市瑞斯杰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大别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六安新兴塑管有限公司等18家规上困难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涉企政策落实情况,精准收集企业诉求。对企业反映的在市场、资金、用工、土地、安全、环保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认真填写《纾困解难行动企业帮扶进度表》,分区级、市级层面进行集中协调,推动解决。  

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中,第六工作小组将做到“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措施,形成帮扶台账,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真正做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全区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