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四送一服”拆除铁塔解企业难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9 09:26 字号:

近日,安徽舒绿茶业有限公司黄主任一行三人将一面写着“用心为民执法、倾情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舒城县城管执法局,专程感谢城管人严格执法、主动高效的服务,解决了企业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安徽舒绿茶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注册成立,位于舒城县经济开发区三里河路,主要从事茶叶(绿茶)、固体饮料(速溶茶粉、生姜茶)的生产、加工和销售。2020年12月15日,该公司向舒城县城管执法局反映,厂区内有一停用多年的信号塔,影响厂区的规划建设,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尽快拆除。经舒城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四中队现场核查和走访,认为该信号塔因年久失修,对厂区的安全产生威胁,确实应该进行拆除。

随后,舒城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多次与联通舒城分公司、铁塔舒城分公司、联通六安分公司及铁塔六安分公司联系,协商信号塔拆除事宜,最终于2021年1月30日由六安市铁塔公司联系施工单位成功将信号塔进行了拆除。舒绿茶业对舒城县城管执法局快速高效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

舒城县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彤昕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收下了这面锦旗,并表示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县城管执法局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落实“四送一服”工作真正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县城管执法局将积极履行城管部门职责,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