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德满一行到市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回访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9 15:09 字号: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一行来到市经济开发区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回访调研活动。区委主任卢俊、纪工委书记王宜国陪同调研。



调研中,汪德满询问了上半年“四送一服”调研过程中企业遇到困难的解决情况以及企业明年的规划,企业董事长郭永忠做汇报。今年以来,在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协调下,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经营困难:一是解决了企业第127届广交会参展资格问题,二是通过融资贷款解决了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问题;三是疫情期间和暴雨受灾期间通过降费减税,为企业减负问题。2020年1-3季度,企业抢抓生产,拓展市场,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实现逆势增长。

汪德满指出,要立足于客户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不断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再辅以营销模式的创新,一定能在危局中谋求更长足的发展。要稳扎稳打,切实提高自身的经营管理水平,要求市、区相关政府单位在关键节点上给予大力支持,帮扶企业度过危急关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