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布置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2 17:16 字号:

10月21日,舒城县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布置会。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县“四送一服”办主任洪飞及部分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组长、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吴景春传达了省、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要求我县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通过走访企业和重点项目、召开企业座谈会和政策宣讲会、开展系列专题活动等形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奋力推进我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洪飞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强化担当,全力配合好、对接好、落实好省市工作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此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