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资】【稳外资】我市聚力优质项目助力稳定外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16 09:47

上半年,全市利用外资到位资金35742万美元,同比增长17.6%,高于全省14.4个百分点,增幅位于全省第3位。

一是抢抓新兴产业项目。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围绕打造战略新兴产业集群目标,加大对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跟踪力度。上半年,在29家外商投资企业中,新能源行业占了7家,投资总额11251万美元,占全市总投资额的31.5%。

二是紧跟签约项目落地。对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项目进行跟踪调度,督促项目到资和落地。目前,已签约的31个项目全部实现开工,竣工项目7个,到位资金66.61亿元。

三是引导项目增资扩产。对外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对内优化重点外资项目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鼓励项目增资扩产。上半年,全市外资企业进行增资和固定资产投资达13000多万元,占全市利用外资总额的3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